Wednesday 1 June 2011

一 、 01/ 06/2011 !!!! ♥

終於、
01/06 了 !!!!
哈哈哈哈 ,Wendy ♥ 、凌凌 ♥ 、伊伊 ♥
你們懂我在說什麼了吧 ?? =D
希望我能做到啦 ^^



今天下午 發現鼻子開始塞住
真不幸、感冒了
躺著休息都覺得辛苦
╭(╯^╰)╮
上了飛部發現 Wendy ♥
病得七彩了 =((
希望我跟她都可以快點好起來 >.<"


下午凌凌 ♥打給我、
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東西
本來考慮要不要去的,最後還是去了
還好沒有吃很多


明天在家有事情做了 =D
凌凌 ♥佈置部落格
嘻嘻嘻嘻.........


剛才本來要去做GYM的、
但是太多人了 =____=
最後去找了我最親愛的滔滔 ♥、靜靜 ♥、謙謙 ♥


謙謙 ♥


靜靜 ♥


滔滔 ♥


他們都超級可愛的 !!!!
愛死他們了啦啦啦啦啦啦 xD


雖然沒有做到GYM
但是我回來還是有努力的 >.<"
不然我良心過意不去 


我很矛盾、
在家很悶   希望假期快點完
但是減肥計劃才剛開始  希望假期不要那麼快完
神經病了我 o(>﹏<)o


待續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