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June 2011

七、10/06/2011

終於捨得上來update了 
o(>﹏<)o


這兩天都過得很充實
因為有朋友一直陪伴著我 =))
我真的承認、
我很依賴朋友
朋友一不在我身邊
我就會有EMO的心情


這兩天去了蠻多地方的、
Taman Golf  注:Jitraの
BLOSSOM 、洗臉 =)
去吃煮炒、去拍照
這幾天、我都很ENJOY


放些照片上來咯...... xD

地點 :: Taman Golf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、
ROCK CAFE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去哪邊都不知道做什麽的 xD
去聊天、吃東西罷了 


隔天、
我、伊伊
Wendy 凌凌
一起去洗臉
凌凌 沒洗、去看罷了 
可憐  =P


我第一次洗臉、
說真的、有那麼一點緊張 ><"
但原來很舒服 、也很痛
下次還要去! 


洗臉的房子旁邊、
有一個跟美的公園
我們就去拍照了 xD














 
還蠻不錯的、
我喜歡草地


接著、
本來要去KADAE吃壽司的
吃不到 T.T
下次再去吧 =))


接著我們去River Land吃東西、
吃飽飽了、就回家了 
Pacific的時候、
看到McD的小丑走出來、
媽的!我怕  ╭(╯^╰)╮
我那麼大隻、盡然怕小丑 ><"
哈哈哈哈 ~


然後坐Taxi回家
凌凌 家的時候
盡然發現自己沒有家裡鑰匙 ><"
還好記得、不然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了


還要麻煩凌凌 的媽媽載我回家
真是抱歉 ):


等下去看電影咯 !!!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