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June 2011

九 、26/06/2011


無意中發現、
換了部落格的音樂 原來有種流淚的感覺
是因為真的心情太沉重的關係嗎 ?
還是真的歌曲太催淚了 ?


今天一大早、
心情就很沉重了 
陸陸續續發現一些事情 更讓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地
告訴自己 ::
報應來了、報應來了
壞事做多了 有點會報應到自己身上了
我不能做什麽
只能裝傻欣然接受


不管怎樣、
告訴自己 必須要讓自己開心 ;
真的 、開心最重要
但是後悔又認真想想 
開心又怎樣 ? 以後的開心會是一個人的嗎 ?
以後都會這樣吧 ? 
呵呵。不懂 不再去猜測


不是我要想太多、
而是真的太可怕了,太突然了
一切只是接受


那些事實、
幾時會到來了 ? 還是就這樣算了 ?
或許我會走回跟他同樣的路途
不懂、真的不想  ♥


很多人可以很瀟灑的說、
朋友 、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
就那麼簡單
我也好想這樣、但是 我做到嗎 ?
很清楚的 我做不到
可笑吧 ?
那麼脆弱的人也有  呵呵


越叫我看開 我就越看不開
是正常的嗎 ? 註定的吧 ?
算了、不去想太多
我只想把快樂帶給身邊的所有人
自己或許也會被感染吧 
至於是真快樂,還是假快樂 
就算了吧 、
最主要是快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