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June 2011

四 、04/06/2011 ♥

今天一大早就去凌凌 ♥ 的家了 
要去跑步 =)
我很勤劳呗 ?? xD
本来是去Taman Golf の 、
但是最后还是去了我Taman附近的公园


昨晚跟凌凌 去Billion买东西
买了我以后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 xD
你们看 .............

\/
\/

这就是我以后的早餐、午餐、晚餐啦 !!!
各位朋友、快点祝我早日成功 =(
我要快点瘦下来啦 ><"


我知道、
肥  不是罪
但是 同时 有一句话
才是王道 


我想做个有自信的胖妞
但是  我做不到 T.T
我在乎别人的看法
我在乎别人怎样看我
我是个自卑的人 (/.\)
没有得救的了 


今天在家做了一系列的瘦身运动、
本来冲好凉 换好衣服要去做 GYMの
怎么知道  妈妈告诉我 GYM今天没开 =(
有点开心、有点失望
没办法啦 >.^



刚才找到一个戏、
蛮好看的 =)
[ Love Love Love - 黑人、Meimei]
综艺节目の  
蛮好看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来过我部落格的靓女、帅哥
可以留下你们的脚印吖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