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十、28/06/2011

今晚 !!!
是疯狂的一夜
只能说
我们这一班  玩翻 BANGLOW !!!


我想、单单吃那个自助火锅
他们已经亏本了 >.<
哈哈哈哈哈~~~



还有那个Jowin =.=
真是历史重演 xD
在之前还理直气壮的对我说 
:: 不可能发生的啦 ,我酒量变好了
结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


今晚没得一起住跟薇他们 >.<
好可惜哦 :(((


*很多照片在我的FB ^^
去欣赏吧 :)
喝酒的照片、我明天会上传在这里 :))
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