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11

三 、03/06/2011 ♥

刚从KADAE回来 
很明显前面的努力的 前功尽弃 ╭(╯^╰)╮
只能怪自己受不住诱惑 =D
没关系 明天再努力 !! 
>.<"
只能这样对自己说 ~~


刚才凌凌 ♥ 来我家本来要读undang-undangの
哪里知道、却上网做部落格の东西 xD
我一直在她的耳边说
:: "凌啊~~做么我这样肥的 ??? =(( "
烦到她 ....... =P
[一定有想要slap我的冲动]


明天要跟凌凌 ♥ 去TAMAN GOLF跑步
早上6点45分 =.=
希望我睡得醒
哈哈哈哈  xD


今天Wendy ♥ 去Penang检查身体
还好一切顺利 =)
要多照顾自己哦女儿 ^^


6月5号伊伊 ♥的表演
她说那个表演很bird =.=
我想去看 、看有几bird xD
哈哈哈哈哈哈
我想应该会很精彩的啦啦啦啦啦 


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