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二 、02/06/2011 ♥

看一看 
原来已经星期四了 (/.\)
假期也很快一下 ~ 


今天一整天浑身不舒服 ╭(╯^╰)╮
可怜的我、鼻子一直塞着 
辛苦到 ................
但是还是撑着去做GYM
我可是很有决心的说 !!!!


我承认、我是急性子 =(
我很希望快点看到效果
不然我没有决心撑下去的啦啦啦啦啦 .....
怎么办 ?


刚才下午去youtube找减肥的影片
看到一个 【每天睡8小时,就能减肥】
我的天啊 @.@
说真的,这个标题吓到我 
都不知道work不work的 =.=
哈哈哈哈哈 xD


待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