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

十九、9/1/2011

咳咳、
感覺很久沒有更新了 =.=
最近越來越懶惰 ..


假期差不多要完了 /.\
很捨不得的說 .. >__<
這次的假期、
有時覺得很快過 有時卻覺得很慢
神經病的我 @@


最近一直出門
老母跟公公都不爽我了 =.=
沒辦法嘛  假期啊 人家想出去玩 xD
在家我會EMO的 T___T


本來可以去LANGKAWI的
最後還是去不成
哎~算了吧
反正還有機會的 =)
去不成LANGKAWI的海邊
我去PENANG的 !! xD
嘻嘻
還好最後有去成 ^^ 哈哈..
快開學了,
真的要好好收拾心情了 >__<
不然又會讓媽媽失望了 ~


這個假期
減肥 --> 增肥
賺錢 --> 花錢
我是個很失敗的人 =.=
哎~


很快的來到了9月 /.\
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 
身體一天比一天的重
TMD !! >___<
真的要好好努力減肥了
不然我真的會傷心死 =(
每天只會羡慕人家罷了 ~~


我要成功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