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十八、26/8/2011


說真的、
我討厭一醒來就是一個人在一間沒有聲音的屋子里
我會很難過、
我會很辛苦。


我懂我不該這樣自私``
不該一直這樣跟媽媽說、
這樣媽媽會難過
對不起媽媽、我也不希望的
但是我就是那麼辛苦。
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
沒有東西可以傾訴。
我不敢找朋友說  因為我怕影響別人。


不斷把酷我裏面的歌曲有多大聲就開多大聲、
不斷開著FB看別人的個人主頁、看好笑的影片
結果 還是一樣。
很討厭的  假期還有那麼久
我該怎麼過啊?
/.\


很久沒有更新了
一更新就是EMO EMO的心情
討厭=.=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