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二十一、15/9/2011


我該怎麼做 ? 我該怎樣做 ?
我做的似乎都是錯的  都是多餘的``
是我自己多管閒事了嗎 ?
我只是想把開心帶給大家
怎麼好像勉強著人家似的 ?


如果你不想 你可以說不要
我沒有要勉強你 ``
但請別說謊  我知道事實后 我會難過。


外貌
我很討厭這個字 !! 恨透他了 !!
為什么? 爲什麽人與人之間 一定會存在著這個字眼呢 ?
因為我丑 ? 
所以說的東西就是錯的 ?
因為我肥 ?
對的都會變成錯的 ?
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?



我沒有試著改變嗎 ?
你看到我的努力嗎 ?
你看到我的辛苦嗎 ?
沒有、對吧 ?
我有試過  什麽我都試過
三天喝水  不吃東西
我試過
每天跑步  每天打球
我試過 

我承認  我的自製能力比較差
恒心比較沒有那麼久
但是我做錯什麽了 ?
現實讓我看透很多東西 .


我盡心盡力了 
我努力了``
我自己知道就夠了 ..
你要用什麽言語  要用什麽眼光看過
我想現在開始  我已經無所謂了
因為嘴巴是你的   腦袋是你的
你要說什麼 你要想什麽
我阻止不了。





以後    就這樣吧
原來看透了  人也會跟著成熟的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