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July 2011

十三、18/7/2011

结束了3天2夜的KL之旅 !!!
哈哈哈  很舍不得的说 ><

说真的
Port Dickson 真的只是吃风景而已 =.=
但是我就爱他的风景 !!   ♥♥
 
 
尤其是他的hotel 
一级棒! =D
 
 

看到这个时候   超兴奋的 !! xD
 


HRmm , 我很羡慕的I-pad xD


我爱他的游泳池 !! xD

有没有感觉我站在海中间拍 ? xD


接着去了Time square金河
不得不说  KL真的出名帅哥跟美女多
十个人当中 就有6、7个时帅哥美女 =.=
哈哈哈
大饱眼福 xDD



接着去大人们最爱的地方
 ♥ Genting
虽然我也是很爱 但是一个人在那边的感觉
很差 =.=
拿着i-pad到处走
好像很pro这样 xD
哇哈哈哈哈哈哈  !!!


就这样 
结束了这个旅程
收获蛮多的 xD
尤其是买到很可爱的衣服 !!! 哈哈哈


今天因为睡迟  逃课了 =.=
想一想 我这两个星期 逃了很多天课  @@
功课真的是不敢想象 ><
保佑不会很多吧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