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1 July 2011

十五、1/8/2011


三天時間  就把【 團圓 】這部戲看完了、
這部戲  其實讓我成熟了不少
他教會了我  人真的要珍惜
世事真的難料 前一秒聊得好好的
誰會保證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呢?


所以做人就別那麼執著了
該享受什麽時刻 就享受吧
別一直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前兩天一直出門 開心 =)
但是現在  又再回到一個人在家
這種感覺 我真的很不喜歡
但是  事實就是這樣    要接受


昨天發生了些事情
其實讓我認真明白到  我 沒資格懦弱
別說我一直這樣說自己 
你們懂嗎 ? 不是我不要流淚  是我自卑到怕流淚了
怕流淚  這個詞很好笑吧?
我沒想到我會是這樣
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變成熟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